夜澜呱

一叶落,搴珠箔。
此时景物正萧索。
画楼月影寒,西风吹罗幕。
吹罗幕,往事思量着。

追光(14)【无惨炭】

  青子姐姐问过自己出去玩的怎么样,炭治郎说了自己在茶楼听了故事,在说了是个勇士斩杀恶鬼的故事后,炭治郎发现青子姐姐的脸色似乎并不太好。

“恶鬼说不定有什么苦衷呢,一定都要被赶尽杀绝吗?”青子说道,语气中有几分挣扎。

“诶?”炭治郎感觉有些疑惑。

“瞧我在说什么,最近看了些小说都变得悲春伤秋了。”青子赶紧辩解道。

之前在茶馆,炭治郎回自己的桌子后发现桌子上有一张信纸。炭治郎看了被信纸上的内容惊到了,因为鬼舞辻无惨很快便回来了,炭治郎还没来的及完全看完,便将信纸塞进了口袋里。

纸上写产屋敷家的所有人都是食人的“鬼”,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话,便到信上写的神社来。

炭治郎回来后便偷偷地将信看完了,越看越心惊,看完了便将信纸扔进了火中,看着它完全烧成灰烬了才放心下来,火灼伤了手,很快便恢复如初了。自己早就该怀疑了吧,这样的体质怎么可能是人可以拥有的。

他不想相信信上写的东西,但院子里诡异的气氛,厨房里的血腥味,青子姐姐奇怪的回答都很难不让人怀疑。

屋子里的所有人都是昼伏夜出,要想知道信里的事到底属不属实,最好的办法便是趁着白天,去厨房看一看。想到自己一直以来所吃的东西可能是人肉,炭治郎就觉得胃里一阵翻涌。

黎明之前,和鬼舞辻无惨告别,炭治郎回了自己的房间。直到太阳高高升起,炭治郎才爬了起来,披上外套挡住阳光,微微的适应了外面的阳光,便小心的向厨房走去。现在应该只有自己一个人醒着,只要小心一点就不会有人知道的。

不会的,不会是这样的,炭治郎一边像是催眠自己一般想着,一边往厨房走去。只要厨房里的肉没有异常,那就都是别人的诽谤,不会有这么恐怖的事情的,不会的。

炭治郎走进厨房,血腥味,炭治郎循着血腥味找到一个大袋子,炭治郎小心的打开袋子。

啊,炭治郎捂住自己的嘴巴,袋子里的东西险些把自己吓得尖叫出来,炭治郎捂住自己的嘴巴,尽力不让自己吐出来。

袋子里有一个手,这显然只有可能是人。

我应该这么做,怎么办,炭治郎一时有些混乱。

缓了一会儿,炭治郎将袋子合了起来又放回了原处。如同行尸走肉般走回自己的房间,蜷着坐回自己的床上。

看来自己一定要去趟那个神社了,自己一定要知道更多的事情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